每到冬天,就特别想念一种传统美食。童年爱吃的冰糖葫芦,它是很多人的一种快乐回忆。很多人恐怕都忘不了那冰天雪地里的一串鲜红,那一口纯粹的酸甜。只有天气冷,才能保存不化。

如今的冰糖葫芦是紧跟时代步伐,不管是山楂,香蕉、猕猴桃、草莓、橘子……什么都有,味道颜色更多,但是很难再听到“冰糖葫芦”那熟悉的叫卖声了,那是记忆里关于童年最悦耳的声音~

最近几年很少吃到冰糖葫芦,嘴巴不禁思念它酸酸甜甜、酥脆的味道。幸运的是,最近淘到一款糖葫芦,童年快乐又回来了!

作为休闲小零食,饥饿时或者解馋吃一袋,酸酸甜甜的口感,入口酥脆,像动感酸奶一样,裹上在上面的冰糖,一口嘎吱嘎吱的声响,越嚼越香!又酥又脆又酸又甜,吃在嘴里,融化在心里,甜滋滋的~

为什么叫冰糖葫芦?里面藏着这样的故事和传说:相传宋光宗时,她的爱妃黄贵妃整天面黄肌瘦、食欲不佳、面黄肌瘦,多方寻医问诊无效。后来江湖中医为她配了“山楂煎冰糖”,服用半月后,气色红润、精神饱满,糖葫芦治好了贵妃的疾病,故事传到民间,百姓就把冰糖葫芦串起来卖。

今天推荐的这款冰糖葫芦,口感酸甜酥脆,满足你无论雨天、晴天,还是冬天、夏天,都能随身吃的童年美食。让你时时刻刻,品尝童年的味道,酸酸甜甜、酥脆爽口,养胃助消化的健康小零食。爱吃零食的小伙伴,赶紧下单尝鲜!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淘宝》进行下单即可

官方网站:nanyangview.com.cnnanyangview.cnnews.nanyangview.cnm.nanyangvi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