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我台将从2021年1月1日起暂停部分运营,总部位于新加坡的TodayAsia简称:(今日亚洲,今日亚洲新网)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独立媒体,2016年在中国成立独立媒体获广播制作许可,但我们的义务是向公民通报时事,并通过公民的行为实时捍卫自己的权利。

此外,回首这5年来我们中英文章报道了超过3万6千条左右的新闻内容,报道许多国家和社会的变迁,2017年在被捍卫者利用其公共秩序权力来限制异议。我台被迫被关闭15个在线频道,我们永不放弃,我们是没有警惕的媒体。

从2015年3月1日开台至今新闻团队没有暂停过任何全球大小事的新闻播报,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打击我们团队将重新调整所有在线频道与新闻网,以及重新调整在新加坡与中国的新闻团队。

《新闻网与在线频道,初步更改最终结果敬请期待2月1日》

新闻网更改如下;

PeopleNews 今日亚洲中文版将与南洋观察者整合,今日亚洲中文版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在南洋观察者网站从1月2日0点起正式运营。

Military新闻网将与南洋观察者整合,Military新闻网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在南洋观察者网站从1月2日0点起正式运营。

Ent娱乐网将与嘘新闻整合,Ent娱乐网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在嘘新闻从1月2日0点起正式运营。

电子报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调整最新的电子报客户端,将从2月1日0点起正式运营。

注:以上被关闭新闻网用户还是可进入,我台将从2月1日起正式关闭该网站新闻网

会员在线频道更改如下;

今日亚洲中文频道将与‘’今日在新闻上‘’整合,今日亚洲中文频道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从1月2日0点起‘’今日在新闻上‘’频道播出。

聚焦南洋在线频道将与‘’今日在新闻上‘’整合,聚焦南洋在线频道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从1月2日0点起‘’今日在新闻上‘’频道播出。

AsiaOne Office Channel将与TodayAsia Official 整合,AsiaOne Office 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从1月2日0点起‘’TodayAsia Official ’频道播出。

聚焦狮城看点频道将与嘘官方频道整合,聚焦狮城看点频道将从1月1日晚3点正式关闭运营,将从1月2日0点起‘’嘘官方频道’频道播出。

2月1日起我台还是会凭借自己的独立立场,报道最新的社会问题,从未回避有争议的话题或因政治压力而妥协。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鼓励,2021年2月1日0点起与您相约,感谢收看我们再会。

中文编译Mandy与新闻网创办人 Gary

TodayAsia今日亚洲编辑部团队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