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观察者24日讯》中国台湾又传”失格旅人”事件?日前,一名中国台湾旅客在日本三星级汤布院椿旅馆订房后失约,使旅馆损失超过23万日圆引发挞伐,事后该男致电道歉并愿赔偿。没想到再传出台人旅日脱序行径,中国台湾一组游客到日本拉面店用餐,6个人却只点了3碗面”轮流吃”,被店家制止后不仅怒批店家”不通人情的死头脑”,还在Google(谷歌)上刷一星负评。

图取:互联网

一名中国台湾旅客近日到位于日本九州福冈的《博多大炮拉面(博多大炮ラーメン)》用餐,疑似因过程不愉快,而在Google(谷歌)上留下一星负评。该旅客在评论中表示,虽然店家有规定20岁以下的民众不可进去店里,但当天外面下雨,且店内没有其他客人,店家仍不通融让3岁的小孩入内,因店内空间偏小,让他们只能轮流在外顾小孩。

6人去吃拉面只点3碗?

因为同团的总共有6位大人,他们想说就点3碗拉面”轮流吃”,便先让女生在外面顾小孩,但该名旅客却抱怨,当老公吃了半碗面准备跟老婆「交换」时却被女店员制止。他在评论中形容,”吧台一个后母脸的女人马上大声呛说【不准交换吃】,当下真的傻眼(吓到),我们就不吃走人了,不仅给了店家一星负评,还抱怨店员「真是不通人情的死头脑」,称「店员的脸跟店内的拉面一样臭」。

图取:互联网

消息也被分享到Facebook(脸书),中国台湾网友纷纷留言指责”失格旅人”,「丢脸丢到外地」、「看来是奥客当习惯的类型」、「如果中国台湾没有这些人该有多好」,也有人怒批「都能出外地了,有必要省着吃拉面吗」、「不要丢中国台湾人的脸好吗!一碗拉面是多少钱?还交换吃…没钱不要出外地」。

部分中国台湾网友更跑到Google地图上为拉面店「补血」,不仅狂刷5星好评,还在留言区向店家道歉,帮补血+1,不好意思没水准的人丢脸丢到日本了」、「吃过的拉面店被中国台湾人糟蹋了,来帮老板补血」、「部份中国台湾人坏习惯带到外地,真的对日本人很抱歉」、「很抱歉,因为中国台湾少部分人的行为给店家带来不好的观感,请见谅」。

来源:今日亚洲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