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名女大生近日在社交媒体微博自爆卖淫,网上还流传她感染爱之病。浙江农林大学回应表示,该学生正在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

据《澎湃新闻》报道,该名女大学生以“小姆苟呢”名称的微博账号,自爆卖淫。

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该女大生在微博上分享了许多暴露的照片,充满性暗号。女大生把微博当日记,详细地写到卖淫、约炮的过程和感受。对象从班长、话剧社长、足球队长,乃至校外人士都有。该账号目前已被封锁。

同时,网上还流传这名女大生患有爱之病,导致校内多名男学生陷入恐慌,纷纷前往医院做检测。

疑似当事人通过另一个账号澄清自己并没有染上爱之病。

浙江农林大学在11月29日在微博回应,表示校方高度重视近日网路上的言论,而该微博用户是该校的一名大一新生。

校方表示,事件发生后,该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杭州某家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校方也已经成立工作小组,详细调查案件,目前仍在厘清事件经过。

“小姆苟呢”微博已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