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一名男孩因为不愿意洗臭袜子,被父亲逼着把袜子塞进嘴里,令他作呕。网友对此反应两极化,有的认为过于苛刻,有的则认为这才能让孩子学乖。

事情发生在陕西安康,据”易视频”显示,一名男孩右手握拳,放到了嘴巴前,一把男子的声音出现,让男孩“再塞(把)袜子塞到嘴巴里”。

这名男子还让男孩把手拿开,男孩迟疑一会儿后把手缓缓放下,用嘴巴固定着不让袜子掉落。

男子之后再命令男孩把袜子塞得深一些,并指责:“自己穿的袜子又不洗,老子不要你洗,叫你甩到洗衣机里面,你非要把它塞到床上。”

男子随后再让男孩继续把袜子塞入嘴里,男孩照做但是连连出现干呕。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民疯传,目前累计超过130万次视频播放量。网民对于这名父亲的做法反应两极化,有的认为父亲做法“太极端”、这样的羞辱“会导致孩子自卑,愤恨”、“带来心理阴影”。

但是有的网友却认为,这名男孩都“这么大了,有自理能力,不让他手洗,仅仅只是放进洗衣机都做不到,真的是太气人了”,并且这样才能让男孩知道“什么才是对的”。